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4-08 10:06:00 | 来源:
    针对3月份我国的安全生产形势比较严峻,10天内就发生了7起安全生产事故,影响重大,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因此,经开区决定于4月4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18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区内84家企业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主持。

    会上通报了关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等7起事故,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相关的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分析研判我区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求采取相关的有效措施,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打通责任链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重点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自身的主体责任,同时要求做好当前大风天火灾预防工作,深入开展全方位排查,健全机制,切实提高大风天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