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杨大城子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31 16:07:00 | 来源:
  杨大城子镇安监站人员协同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于5月30日开展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中心学校将通过校内广播、LED电子屏、板报、班级多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如班队会、演讲会、知识问答等形式使全体师生掌握相关的安全知识;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视片,通过观看警示片了解不遵守不注意、不防范安全给人们带来的危害;加强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演练培养逃生技能,特别要加强消防、交通、踩踏、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演练;认真排査消防安全隐患,为师生创造安全、祥和的工作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去,实现人人受益、终身受益,为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