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召开“迎大庆、 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大决战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9-09-17 15:29:00 | 来源: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深入推进我区“夏秋百日攻坚”的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于9月11日下午,召开“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大决战专题会,18个安委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秀云主持。

    会议传达了《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关于集中组织“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大决战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重点对区内各行管部门在本领域大决战的相应职责和分工进行了确认。
    会议强调,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大决战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各行管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各种不稳定因素压力加大的形势下,要履职到位,尽责到底,深入分析研判本行业的安全风险,严格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 ,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