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服务千家万户 确保一方平安:公主岭大队获赠锦旗

发表时间:2019-08-19 15:35:00 | 来源:
    8月16日上午,工业大街粮食车队家属楼乌拉满族火锅业主来到公主岭大队,将一面“服务千家万户 确保一方平安”的锦旗送到了消防指战员的手里,并表达了对全体消防指战员的感谢。“感谢你们的快速出动,及时挽救我们的生命财产,真心的谢谢你们。”

    事件回顾:8月3日17时11分,公主岭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工业大街粮食车队家属楼12栋2单元9楼有大量烟雾,接到报警后,公主岭大队立即出动4名指战员和1台8吨水罐消防车赶赴火场。经过近30分钟的战斗,成功将大火扑灭,并清理火灾现场,防止余火复燃。赠送锦旗时,提到当时的情景业主仍心有余悸,再一次表示如果不是消防队救援及时,可能会有更多的损失。
    锦旗虽小但情义无价,它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队伍的感激和信任,接过锦旗后,全体指战员表示:做好灭火救援工作,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消防员应尽的义务与责任,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消防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指战员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