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基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品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23 08:51:00 | 来源:
    10月22日,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调研组到范家屯镇、怀德镇等地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调研,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主要负责人、安全员持证上岗情况等内容开展调研。

    在范家屯镇田家洼子加油站、怀德镇东城加油站,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孙柏祥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培训学时等。他指出,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要符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并按照计划严格落实,保证培训学时,对新进员工要加强培训频次,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培训内容不能照抄照搬,要根据本单位实际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需要,详细制定,严禁流于形式。孙柏祥对范家屯镇田家洼子加油站微信支付必须进室内操作等工作方法给予肯定。

    在怀德等地加油站,孙柏祥还就企业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满意度等内容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