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全警示教育之—进机关

发表时间:2019-12-11 12:20:00 | 来源:
    12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警示教育七进之—进机关”活动走进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法普法宣传片及警示教育宣传片,学习了“机关单位楼宇安全应该注意的事项”、心肺复苏、现场急救措施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安全常识。
    市机关事务局王春生局长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局内安全做了总结要求,要严格遵守机关安全纪律规定,要做学安全懂安全的模范,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牢记安全使命,吸取处理安全事故中的经验和教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安全无小事,保障机关事务局安全办公。

    随后,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务大厅,给办公窗口工作人员及往来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公共场所安全常识、消防火灾常识等普法宣传单,给群众讲解一些安全常识,接受群众咨询。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市机关及社会民众的安全意识,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应急管理法规以及安全常识。强化了“安全进机关,知识入人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