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应急管理局联合市隆盛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地震灾害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20-06-17 17:00:00 | 来源:
    6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隆盛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地震灾害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全体职工应急疏散避险能力。

    演练中,模拟6月17日上午9时,隆盛热电有限公司地域突发地震灾害来袭,警报器响起。全体120名员工第一时间迅速沿疏散通道逃生避险,有序撤离。在地震应急指挥部及各地震应急小组陆续到达现场清点人数时发现,有一伤员被困锅炉房内。随后,通讯警戒组人员拉上警戒带,加强现场警戒。现场搜救组成员到现场搜救被困人员,成功将伤者救出。物资保障组准备饮水、食物等保障物资,并安抚伤员。同时,安全救护组对伤者进行紧急医疗处置。整个演练中,参演人员们动作迅速,声音洪亮,反应出较强的应急处置能力,圆满完成了全部预定演练项目。

    通过此次地震灾害应急演练的顺利开展,使演练人员全面掌握了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对震后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有了进一步了解。确保在地震来临时,地震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展开,从而最大限度的保护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