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应急局做客直播间 上线答民问

发表时间:2020-06-18 17:10:00 | 来源: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总体要求和部署,经安委会办公室决定,近期,公主岭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直播访谈活动,今天上午,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做客公主岭市融媒体中心直播间,就应急管理局职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月”等话题与听众进行亲切交流,线上解答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直播期间,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介绍了造成生产安全事故的主要原因,“安全生产月”及公主岭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就群众比较关心的特种作业操作证申领、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职能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节目现场认真听取市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了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对推动公主岭市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安全生产大家谈”交流互动中,面对主持人、热线市民提出的各类问题,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不回避、不推诿、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进行了正面的积极回应,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面向基层,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