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 扶贫脱贫攻坚

应急管理局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扶贫政策宣讲

发表时间:2019-03-30 16:03:00 | 来源:
    为了使脱贫攻坚政策家喻户晓,提高广大农民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程度,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根据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统一安排,3月29日,我局包保干部成立3个宣讲小组分赴贫困户家中开展系统的扶贫政策进村入户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让群众最大化、最深入地了解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在宣讲过程中,对发现的冋题及时进行解决,争取让贫困群众清楚每一项政策、明白每一个知识点、搞懂每一个问题,做到扶贫政策知识“进村、进户”。

    通过宣讲活动,让贫困群众看到了党和政府带领群众脱贫攻坚的决心,消除了大家“等、靠、要”的思想,增强了脱贫信心,密切了干群关系,同时增强了贫困户、扶贫包保干部的责任意识,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