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 机关党建活动

市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23 08:29:00 | 来源:

    1月2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及下一步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守为民情怀,以过硬作风和过硬实绩,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骆国松、解越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应急局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应急管理局组建后第一次党内集中教育,为解决长期以来积累的问题,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担当新职责、履行新使命提供了难得的宝贵机遇。应急局主题教育之所以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得益于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得益于省市委的示范引领,得益于第三指导组的有力指导。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必须更加坚决守护初心使命,必须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必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更加注重培养革命精神。

    骆国松同志代表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对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要建章立制,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常胜强调: 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政治成果、思想成果、精神成果和实践成果,自觉把个人价值追求与应急管理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