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 机关党建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4 18:24:00 | 来源:
    为激励市应急系统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致敬抗疫烈士、学习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开创我市应急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活动首先由政治处主任常胜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关于“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党课,共同诵读《党章》。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关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的报道短片,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党员干部还共同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14名烈士先进事迹”,使广大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与会党员各自结合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执勤党员代表踊跃发言,就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展开讨论,帮助广大党员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及经济社会恢复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最后一项,市应急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话语凝聚广大党员的拼搏信念,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应急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共产党员初心为民的高贵品质,教育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