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

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督查检查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9-12-27 08:27:00 | 来源: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积极落实冬春安全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公主岭市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督察检查方案》要求,12月23日,由市应急管理局政治处主任常胜带领第三督察组,对公主岭市安宝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冬春安全治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督察组主要查阅了该企业落实冬春安全治理情况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安全生产内页材料。在工厂车间,督察组详细了解工人对岗位操作流程和生产工艺等掌握熟悉程度,以及车间安全生产警示标识和工人持证上岗等情况。

    针对该企业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察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

    市应急管理局政治处主任常胜强调,要高度重视冬春安全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五个必须”,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频次,丰富应急演练形式,严禁“三违”行为发生,确保企业“两节”生产安全,进一步稳定安全生产良好形势。
    市应急局法规科、宣教中心一同参加检查,同时进行新闻采访和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