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公主岭市“每周60分·情暖岭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走进黑林子镇林西村

  7月26日下午,公主岭市委宣传部组织30多名志愿者来到黑林子镇林西村,普及安全知识,增强村民安全意识,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传递浓浓关爱之情。

  在村部会议室,志愿者与村民们围绕防火、防电、防汛等安全知识进行交流,有效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保护家庭财产不受损失。同时,现场为留守儿童送上爱心书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谷宪有、张子良、宋国臣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坚定生活信心。一袋袋大米、一袋袋白面、一箱箱豆油,在人们的手中传递,让老人倍感温暖。老人们动情地说:“感谢好心人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用辛勤和努力建好家园。”

  随手公益志愿者曹占勤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即使点滴付出,也能传递不平凡的爱。今后,将持续关注特殊群体,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每周一主题,每周开展一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