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岭官兵义务献血献爱心

  4月17日,公主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武警公主岭中队、市中心血站开展“感恩岭城人民 奉献第二故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哨声一响,官兵们快速集结于采血车前,整齐列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体检、初筛和血液采集等,用青春与热血演绎军人本色。一袋袋鲜红的热血,流淌的是官兵们对人民的真挚情感。“驻地在哪儿,哪儿就是我们的第二故乡,为乡亲们做点事儿是应该的。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让这份爱心在血液中传递下去。”
  据了解,武警公主岭中队官兵已多次参与驻地无偿献血,并加入应急献血队伍,让爱在军营流淌,让真情无声传递……
  献血结束后,官兵们手持鲜红的无偿献血证,脸上洋溢着欣慰与自豪,俨然成为军营一道亮丽的风景。血站工作人员也为官兵们准备了饼干、面包或糕点等食品,并向他们普及相关献血知识及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共有20名官兵参加,献血总量6000毫升。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