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岭街道】环境整治不停歇 公主岭市环岭街道颜值再提升

  连日来,公主岭市环岭街道扎实开展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干部群众齐抓共管,按下乡村“美颜”快进键。

  上下同心,举好任务“指挥棒”,街道党工委召开推进会议,对全街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逐村通报在实地踏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整治措施,深入推进“环境整治攻坚战”。
  实地踏查,下好整治“先手棋”,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队逐村督导,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点位,坚持“不留死角、标本兼治”原则,对标对表检查各村环境整治工作效果,对外环两侧进行重点督导,推动各村集中力量全面消除脏、乱、差现象。 
  突出重点,握好前进“方向盘”,不断加大各主次干道的垃圾清运力度,提高背街小巷的清运频次,上机械、出人力,对道路两侧和越冬垃圾进行重点清理。 
  聚力攻坚,用好制胜“组合拳”,包村干部带头,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共同发力,开展六清:清垃圾、清污水、清塘沟、清违建、清杂物、清残垣断壁。坚持一对一动员、一对一监督,号召广大村民对房前屋后进行“拉网式”清理,同时对道路两侧、林带、沟塘内、农田联结区等各类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整治,充分营造“人人都是保洁员、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都是村干部”的良好氛围,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无盲区,有效推进村庄生态文明建设。 
  截至目前,街道出动保洁员1450人(次),清理各类垃圾1300余吨,出动车辆600台(次),整理庭院3000个,卫生建设成果惠及全体百姓。
  “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环岭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开展全域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整治工作,打造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使乡村振兴生态宜居的“成色”更足。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