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公主岭市科技局开展2023年高企认定专题培训

  近日,公主岭市科技局紧抓2023年第一批高企申报工作开展有利契机,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题培训会,进一步做好2023年高企认定工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持续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促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培训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邀请省科技厅谢斌、严嵩嵩,省税务局刘飞鹏老师前来授课。培训紧密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就高企认定政策相关申报条件、核心指标把握、申报过程中典型问题及注意事项、申报材料准备等进行全面讲解,引导企业提前做好谋划,进一步强化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研发费用归集等方面的规范意识,并通过案例讲解、互动答疑等形式,帮助企业理解申报材料中的重点、难点、关键点、易错点和评审要点。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内容详实丰富,重点明确,既加深了对政策的理解,又增加了实践操作能力,为企业申报高企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和启发。
  此次培训共有50户企业参加,对高企政策普惠发挥良好推动作用,进一步充实了高企后备库,持续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强化了“1126”发展战略的科技支撑。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