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宣传活动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202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为契机,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宣传主题,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多形式开展活动,让知识产权走进企业,为企业提供指导服务,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创新环境。

  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法律和政策宣传,听取企业负责人在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工作介绍,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各环节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解答提出的问题,将知识产权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强化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的意识和技能。
  吉林省布瑞斯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电子产品技术研发、医疗器械制造,目前拥有专利16件,申请审查中发明专利1件,注册商标1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市场监督管理局实地踏查,主动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和需求,帮助企业梳理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破解申报屏障。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努力,积极探索,开发出更多疗效显著、安全可靠的医疗设备。
  此次活动,向企业发放法律法规手册及宣传资料千余份,扩展了知识产权宣传渠道,给创新主体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提高了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和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智赋能,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十四五”规划知识产权发展要求为纲领,在凝聚内部工作合力、深挖企业潜力、有效借助外部力量上求突破,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快速提升。截至目前,全市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已达81件,商标注册总量达6379件。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