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与建行吉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9月7日,公主岭市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李洪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师骐,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朱治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李洪亮与朱治昌举行座谈。李洪亮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历史沿革和“德文化”情况。他说,我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且区位、交通、资源优势明显,年产粮食稳定在60亿斤以上,是全国闻名的产粮大市,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实施“1126”发展战略,积极打造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新型中等城市。这些战略的实施,都离不开金融界的有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建行在岭的发展,全力推动合作协议落实,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朱治昌表示,将按照协议约定,积极发挥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的优势,聚焦公主岭发展需求,全力助推公主岭拓宽多渠道融资模式,努力为公主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特色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百军代表我市与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