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周口市委书记安伟率队来岭考察

  9月10日,河南省周口市委书记安伟、市长吉建军率领党政考察团来到公主岭市,就农高区建设考察学习。长春市副市长曹武,我市市委书记李洪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师骐陪同。

  座谈会上,曹武对安伟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从省市高度重视、体制机制和金融政策支持等方面介绍了农高区升建情况。曹武表示,长春、周口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友谊,周口市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两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不断增进联系,在农高区建设上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洪亮欢迎考察团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就农高区升建过程、功能定位、运营模式、后期谋划等同与会人员热烈交流。

  安伟对我市毫不保留地介绍农高区升建经验表示感谢。他说,这次考察收获满满,特别是公主岭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作风、勇于拼搏的实干精神令人钦佩。这次考察既加深了友谊,又促进了工作,为周口创建国家农高区积累了经验,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确立了标杆、理清了思路,找到了短板和不足,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周口市创建国家农高区的信心。回去后要把公主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加以消化吸收,为牢牢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会前,考察团先后来到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公主岭院、吉林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双创中心、吉林省农嫂食品有限公司、吉林省恒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就农高区规划设计、产业发展、科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了解。

  冯翘参加上述活动。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