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师骐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

  为深入挖掘企业潜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9月11日,公主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师骐深入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和陶家屯镇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副市长倪慧进陪同。

  调研中,赵师骐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分析、现场解决企业在入规入统、成本核算、市场销售、产值税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强化企业服务,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赵师骐强调,实体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公主岭经开区作为全市项目企业的主要承载地,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平稳健康运行。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善于借鉴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要强化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意识,注重科技和人才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要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