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肉牛良种繁育综合示范园区项目签约

  11月9日,公主岭市举行肉牛良种繁育综合示范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吉林股权基金投资公司董事长柳松,长春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武文,认养一头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晓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师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百军出席本次签约活动。

  赵师骐对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公主岭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区位、交通、产业优势明显。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1126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农高区建设,为企来岭投资搭建了优质平台。希望企业家立足自身优势及发展定位,构建科技水平高、上下游承接贯通的肉牛产业体系,加快发展成为领军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公主岭市将认真组织、积极协调、全力配合,为企业提供最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项目达产达效。

  柳松、孙武文、徐晓波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公主岭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又是闻名遐迩的玉米之乡,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务实的作风,坚定了公司投资信心,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项目落位,充分发挥公司技术、资金优势,助推农高区建设,为公主岭市现代农业快速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签约仪式上,刘百军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孙武文、徐晓波进行签约。

  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成峰参加上述活动。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