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协议签约

  11月16日,公主岭市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响铃宾馆举行。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包青春,吉林省农科院副院长郭中校;公主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师骐,市委常委、副市长冯翘出席。

  包青春指出,要加快推进公主岭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实现产学研真正联合。要坚持数字信息引领,实现数据化。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培养当地科研力量,把群众所思所想转化成科技力量。要实现生态需求、经济需求和社会需求的战略目标。

  赵师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农业农村厅和省农科院给予公主岭农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农科院与我市拥有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为我市区域种植结构调整、综合生产能力提升和特色品牌打造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我市以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为技术依托,成功申报创建国家现代种业产业园、长春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被确定为国家“一县一业”玉米产业技术体系服务公主岭县域经济样板。特别是在省农科院的大力推荐下,省农科院作为对口技术单位,与公主岭市共建,我市被评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共建先行县。构建具有区域优势和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促进省农科院科技成果在我市的应用推广。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