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2月15日,我市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做好风险预判,找出风险点和关键点,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全力打好冬季安全生产攻坚战。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承担起领导责任,把安全生产的重点放在事前预防上,坚决避免小隐患引发大事故,小问题带来大灾难。

  会议要求,要突出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工地、“一老一小”安全等重点工作,毫不松懈排查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强化执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市安委办要统筹协调成立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及时汇总上报整治情况。要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对因工作开展不到位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要严肃处理。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