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人武部转隶交接大会召开

  12月28日,公主岭市人武部转隶交接大会召开,省军区副政委高岭,长春警备区司令员于学东,四平军分区司令员张世强,我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权,人武部部长赵晓通出席。市人武部即日起,从四平军分区划归长春警备区。

  交接大会在气势磅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公主岭市人民武装部转隶交接命令》,长春警备区、四平军分区签署了转隶交接文书。

  高岭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长春警备区要发挥好对公主岭市人武部的领导、管理、保障等职能,将公主岭市人武部各项建设纳入长春警备区改革建设发展的全局当中,统筹谋划、跟进指导。公主岭市人武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加强沟通协调,起好步、开好局,创造新业绩;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在思想上、感情上、工作上与长春警备区主动融合,在新起点上开拓进取。要严守安全底线。转隶交接教育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注意把握双节将至、隶属关系变化、工作过渡转接特点,深度分析研判疫情防控下的安全形势,做到安全管理要求高于形式、规章制度落实严于形式、执行纪律规定紧于形式。要自上而下逐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扎实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工作。要及时化解矛盾,研判、防范、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赵晓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练兵备战的责任扛起来、把敢打能拼的合力聚起来、把争先创优的标准立起来、把防微杜渐屏障筑起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尽快融入新集体,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交接大会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奏唱中圆满结束。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