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周日大讲堂”暨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3月28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周日大讲堂”暨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冠辉出席。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周日大讲堂”特邀请于坤大校为大家授课。于坤教授以《树雄心壮志谋民族复兴》为题,从确立初心、淬火初心、不忘初心、坚定初心四个方面,指明了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行动有方向,脚下有力量,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辉煌,用一个又一个历史事例和深邃的哲学思辨引发了在场学员对党的历史以及现实社会严肃独立的思考。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筑牢忠诚的思想根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思想上的高度团结保证行动上的坚定有力。要筑牢精神家园,传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宋海春在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分别从为什么、什么样、怎么样三个角度,从法治优于人治、法治的多样性、法治的中国样式、全面依法治国四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为我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依法治国思想。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谨的论述、博大精深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使与会学员深入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政法机关执法与司法工作的水平。

  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