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项目规划对接,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5月10日,副市长冯翘主持召开座谈会,推进东北地理所“黑土地”项目及中化公司现代农业技术平台(MAP)规划对接。

  座谈会上,中科院东北地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科院“黑土地”科技会战项目情况并表示,长春示范区是主战场之一,而公主岭正处于重要的突出位置,准备把公主岭打造成一个集各种模式为一体的综合技术展示区。

  中科院地理所副所长李秀军表示,对公主岭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将进一步加强与公主岭市的合作,推动各项成果落地见效,推动“黑土粮仓”科技会战早日取得成果。

  冯翘说,公主岭市非常重视黑土地保护工作,愿意与中科院东北地理所深度合作,为黑土地保护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公主岭市将加大土地资源、资金、政策支持力度,为利国利民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

  随后,冯翘又与中化现代农业(吉林)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如罡对接MAP模式及发展规划。

  冯翘详细了解企业成立背景、产业地位、MAP战略的创新实践、服务内容等情况。他希望地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扩大合作空间,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公主岭市将全力支持企业在岭发展,共同探索实现农业现代化的新路子,为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和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迟如罡表示,公主岭市农业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公司将加大对接力度,促进双方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