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卫健委调研组来岭调研指导“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

  5月8日,省卫健委宣传处处长张福安、长春市卫健委宣传处处长孟莉带领专家来岭,调研指导“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公主岭市副市长王翠翠陪同。

  张福安强调,创建健康促进县属于政府民生实事,是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系统性工作,一定要吃透政策文件精神,有序开展创建工作,确保理清思路、因地制宜,分步推动实施,跟踪指导到位。

  孟莉指出,要充分发掘地域、历史、文化和健康特色,切实把创建工作与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和卫生系统重点工作密切结合,统筹谋划推动。要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切实搭好架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省、市卫健委将在科普指导、媒体平台、专家资源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 “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专家们对我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指导,提出具体意见。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