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环到公主岭经开区“东元九合”创新基地调研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振环来到公主岭经济开发区“东元九合”创新基地,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情况调研。

  “东元九合”实践创新基地将利用所在园区人才、资源聚集优势,以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为目标,通过党建引领、统战融入、资源整合等方式,打造多种形式的精品主题活动,提升新阶联组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好地凝聚新阶层人士,发挥新阶层力量。

  任振环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情况,询问目前存在哪些困难。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任振环表示,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要做到有党的领导、有骨干队伍、有工作阵地、有制度规范、有专门经费、有主题活动、有实施成效、有宣传影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要经常性地开展相关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力及影响力,进一步推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带动地方实体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