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田来岭就高考准备情况实地调研

  6月3日,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田带领长春市公安局、工信局、保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我市,就高考准备情况实地调研。我市副市长王翠翠陪同。

  王希田来到市第四中学、教育局,实地调研我市高考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听取学校、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王希田对我市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保密环节是安全高考核心,必须加强全流程监督检查,不能有一丝麻痹大意。要选派政治上可靠、责任心强、敢于担当负责的考务工作人员,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无缝衔接。要加强高考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严厉打击违纪舞弊行为,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针对各类意外情况制定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特殊情况,确保快速妥善处理。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精准、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

  会上,长春市各有关部门对高考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