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政协召开城市绿化建设情况协商座谈会

  7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全市城市绿化建设情况协商座谈会,旨在加快绿化美化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和整体形象。市政协副主席王玉萍出席,市政协秘书长程立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我市园林绿化建设情况汇报。委员们围绕主题,从加强资金扶持、引进专业人才、融入老旧城区改造、注重科学规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市绿化是城市环境好坏的晴雨表,更是一座城市环境的评价标准。各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动,全力支持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和城市品质。

  会议要求,在建小区要严格按照国家园林绿化标准,做到规划先行。相关主管部门在楼盘交付时要聘请专业部门进行验收。在已有建设公路两旁和老旧城区,要定期做好绿化维护,闲置空地上要加大绿植栽种面积,建设公园或者社区绿地,提升已建设城区的植物绿化率。在植物的栽种和养护上,要做到因地制宜,栽种适宜我市气候的树种,定期养护,让市民享受到更优质的城市生态环境,为美丽公主岭建设添砖加瓦。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