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考察团来岭参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体

  11月29日,辉南县委副书记王策带队来岭,参观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体。公主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伟陪同。

  考察团依次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展厅、城建馆、规划馆、科技馆、文化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阵地建设、资源整合、队伍组建、特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就城市规划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大家边走边看,还通过沉浸式、多感官互动的体验方式,感知了更具想象力的智能科技。

  赵军伟对王策一行来岭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体是承担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载体,也是岭城百姓共享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将持续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王策表示,公主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氛围浓厚,亮点突出,尤其是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时,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群众需求结合起来,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全体成员要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共同推动两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再上新台阶。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