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承诺书

公主岭市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承诺书
 
    健康是每个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要求,为确保每一位市民真正成为健康的受益者,我市郑重承诺:全面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 
    一、落实健康政策。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制定有利于居民健康的公共政策和配套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       
    二、传播健康理念。充分利用各种大众传播媒介,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健康知识宣传,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三、开展健康行动。大力推行全民健康促进行动,引导居民形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和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四、打造健康环境。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健康村(社区)、健康家庭和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企业等健康促进场所建设,积极打造开展健康步道、健康主题公园,为群众提供健康宜居的工作、生活和社会环境。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