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体检通知

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
体检通知
  依据《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
  考生笔试、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体检名单》
  附件2:《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总成绩》
  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7日早7:30。
  集合地点:公主岭原市政府二楼(公主岭市东正阳街501号)。
  考生自备信封(写清考号、姓名、身份证号)封存手机。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500元/人(现金)
  四、体检须知
  1.体检当天考生需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到达体检集合地点,不按规定时限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必须参加统一组织的指定医院体检,自行体检或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集合现场由工作人员统一组织考生抽签确定体检顺序。
  4.严禁考生在亲友陪同下体检,一经发现,考生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聘用资格。
  5.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抽签现场,已携带通讯设备的,在集合时要关闭通讯设备并上交到负责体检的工作人员处保存,违者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聘用资格。
  6.体检考生要服从组织体检工作人员和带队医务人员的管理,严格按照编号参加体检,体检中考生不得随意透露自己的姓名、报考部门及报考职位。
  7.找人代检或与医务人员协同作弊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且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8.考生体检结束后不得在体检场所逗留,不得向医生护士询问体检结果,违者体检结果无效。
  9.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空腹8-12小时。
  3.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4.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
  5.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费用自理)。
  六、疫情防控要求
  1.体检当天,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体检名单》
  附件2:《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总成绩》
  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5日

  • 附件1: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体检名单(1).xlsx
    附件2:2022年公主岭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5号)总成绩(1).xlsx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