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公主岭市公开招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面试(公告1号)

2022年公主岭市公开招聘新时代文明实践
专职公益性岗位人员面试(公告1号)
  2022年公主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面试(公告1号)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考生入场时间:7:30-7:4 5。
  二、面试地点
  公主岭市岭南小学。
  三、面试人员名单及考生笔试成绩
  1.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考生笔试成绩详见附件2。
  四、面试形式及时长
  结构化面试,5分钟。
  五、面试要求:
  1.考生面试当天应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应提前下载注册微信小程序“灵动长春”,进入考场前扫场所码。
  3.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除身份确认和面试期间须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建议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考试用品、手机可带入考点,其它物品等(如提包)禁止带入考点。考生自备信封(写清考号、姓名、身份证号),用于进入考点后封存手机(关
  机)存放在指定位置。
  5.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6.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
  7.面试期间全封闭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电子手环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8.在候考室期间,有事必须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如上厕所,必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
  9.考生在候考室等候,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面试。面试期间,严禁透露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任何可能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10.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
  11.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12.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面试候考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打扰他人。
  13.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14.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草纸等,一经发现,取消面试成绩。分数公布之后,离开面试地点。
  附件1:2022年公主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公告1号)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公主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公告1号)考生笔试成绩
  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4日

  • 附件1:2022年公主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公告1号)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公主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公益性岗位(公告1号)考生笔试成绩.xlsx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