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文通告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告

发表时间:2017-07-04 19:07:00 | 来源: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公  告

 

2017年第1号

 

                        关于注销3家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许可证的公告     

    根据《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55号)第二十七条规定, 已经取得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发证机关应当注销其经营许可证:(一)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届满未被批准延期的;(二)终止危险化学品经营活动的;(三)经营许可证被依法撤销的;(四)经营许可证被依法吊销的。    

    中国石油吉林四平销售分公司公主岭经营处油库北加油站 (吉四危经(甲)【2007】000057)、油库第八加油站(吉四危经(甲)【2007】000034)和吉林省众诚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公主岭服务区加油站( 吉公危经字【2014】00023),以上3家企业违反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55号)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二)款规定,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对以上3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予以注销。    

   特此公告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