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文通告

2018年通告1号

发表时间:2018-11-19 08:45:00 | 来源: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8年 第1号
    2018年8月15日15时左右,吉林金玉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在进行化肥上垛工作时,发生一起事故,造成一人死亡。我局于8月16日依据《公主岭市人民政府关于授权公主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事故调查组对生产安全事故(一般事故)进行调查的批复》( 公证函〔2018〕154号)组织成立“8·15”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开展调查工作。事故调查组通过调查取证,查明了事故发生的原因。死者付占伟系工作期间因急性心力衰竭而死亡,非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事故调查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493号),向市政府提交了《吉林金玉农业技术有限公司"8·15” 事故调查报告》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同意撇销吉林金玉农业技术有限公司“8·15”本起安全生产事故。
    特此通告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