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安全生产检查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5-15 08:11:00 | 来源:

—公主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市卫计局专门成立由主管局长曾庆军及安全生产科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卫生计生系统消防安全、设备安全、后勤保障、用电安全等方面。检查小组每到一处,首先听取各医疗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然后采用看资料、查现场、下整改、做总结的方式,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隐患排查与整改,将本单位安全生产自纠自查始终贯穿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实现常态化。

    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虽然能够积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认真排查整改事故隐患,但整个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的形势和任务依然严峻,需要深入持续排查隐患,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有人管、应急救援有抓手,切实为就医百姓提供安全、文明、和谐、优良的诊疗环境。

 

28093651vdu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