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黑林子镇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

发表时间:2017-08-01 08:47:00 | 来源:

    7月31日上午9时,黑林子镇安委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安全生产检查总结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徐重阳主持。各村支部书记、站办所长、相关企业、重点行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镇安监站站长刘兴国宣读了黑林子镇关于开展2017年7月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总结。会上,副镇长徐重阳做了重要讲话。徐重阳要求,全镇要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落实,全面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组织人员开展每月一次针对重大危险源和重大隐患的排查治理活动,增强职工群众对重大危险源监测和管控、辨识和治理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相关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保持“安全生产月”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