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卫生计生系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7-08-01 08:54:00 | 来源:

—公主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卫计委、市安监局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严格遵照上级安排,立即组成局汛期工作领导小组,由戴德兴局长亲自挂帅,部署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汛期安全责任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汛期负责安全生产的机构和人员到位,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的,严肃追责。
    二、积极行动,深入排查汛期安全生产隐患
    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立即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加强监测预警,落实防范措施。同时继续密切关注汛情及天气情况,对已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前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
    三、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和处置,进一步完善汛期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重大险情,能够迅速投入抢险救援。

 

28084555cdc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