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怀德镇召开紧急防汛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03 13:50:00 | 来源:
    8月2日,怀德镇召开紧急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怀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华同志主持,各分管领导及水管站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防汛视频会议精神和公主岭市紧急防汛会议精神,并针对怀德镇汛情做了进一步细化布署。
    会议要求, 怀德镇领导班子成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对汛期情况随时进行指挥督导。镇、村防汛值班值宿人员要按时到岗到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汇报降雨情况,随时准备应对险情。包片领导要连夜对所辖各责任区险工险段进行再检查、再督导、再布署、再细化,对包保危旧房内人员进行雨前转移妥善安置,对险工险段设立警示标志,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怀德镇常务副镇长、派出所长于占义组织召开了防汛抢险大队任务落实会。对由派出所、城管、水管站、街道以及各村治安员组成的100人的应急保障抢险大队配备电台4部、数字对讲机34部,应急抢险转移群众大型客车两台,大型抢险挖掘机2台,通讯应急保障用车4台。镇域内4家大型公立医院成立了应急抢救医护分队,配齐配全抢救药品及医护人员,24小时值守待命。做好了万全准备,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