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黑林子镇召开紧急防汛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03 14:00:00 |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主岭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切实保障我镇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8月2日下午三时,在六楼会议室召开黑林子镇紧急防汛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党委班子成员、各站办所所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

    党委书记李文才传达了公主岭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使参会人员认识到此次防汛工作的紧急性、重要性。李书记就本次降雨防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各村、各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遇有险情及时上报。

    会议结束后各包片领导马上下到村里,对各村危房户进行再次排查,妥善安置,确保域内危房困难群众安全度汛,并对各村防汛物资、人员配备情况进行细致核查,有情况及时上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我镇将一如既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