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河北街道开展安全消防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7-09-27 14:03:00 | 来源:

 

      近日,河北街道邀请市消防队张参谋进行安全消防知识讲座,街道、社区干部36人参加。
    王立峰副主任在知识讲座中强调:消防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社会的安全稳定,要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的作用,想千方、设百计,把社区微型消防站作用发挥好,接到火警及时到位,能够处置初期火灾,给老百姓一片安全的生活环境。
    张参谋主要针对微型消防站的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一是针对微型消防站作用发挥进行了阐述。二是针对微型消防站器材使用进行了示范讲解;三是针对社区消防员自身安全防护进行了讲解说明。
    通过培训,提高了街道微型消防站处置能力,增强了消防员的业务技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的消防技能,建设一支能拉得出打得赢的消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