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财富可以创造·生命不能重来

发表时间:2018-06-04 09:50:00 | 来源:
    6月1日,河北街道在朝阳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安全生产活动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弘扬安全发展理念,确实把安全生产活动月落到实处。街道居民83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安全发展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居民安全氛围为主,通过不同形式的表演,将安全发展理念融入到居民的心中。演讲选手激情澎湃,抒发了对安全环境的向往;小品选手诙谐幽默,诠释了“安全重于泰山”的责任担当;街道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用自编自演的现代快板向大家宣传了习主席关于安全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安全工作中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在欢乐声中,感受了安全文化的氛围;活动结束后,街道干部和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宣传单,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共同创建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