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22 08:16:00 |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于11月21日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围绕《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要求进行学习研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对策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应急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做了认真细致准备。会前,局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党组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并进行相互提醒警醒。
    应急局党组书记姚文军同志指出,一要学习党章党规经常化,做到入脑入心、触及灵魂。二要继续深化问题检视剖析。三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