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地震现场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4-09 16:09:00 | 来源: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地震应急响应高效有序安全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市地震现场人员工作效能,提高防震减灾应急管理与处置能力和水平, 4月9日,吉林省地震局以视频连线形式举办地震现场工作培训会,全力促进地震现场队伍建设。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

    培训中,授课人员通过理论分析方式详细讲解了地震现场建筑结构类型识别与震害特点 、建构筑物地震破坏等级划分国家标准及其要点,生命线工程系统简介及生命线工程地震破坏等级划分等相关内容,视频培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授课内容,强学识,精业务,推动我市地震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形势、开拓视野,为进一步做好应急防震减灾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我市地震现场工作队员的应急意识和业务能力,对强化地震工作管理部门的应急协调联动、推动公主岭市地震应急各项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地震局,通化市、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