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6-12 17:03:00 | 来源:
    6月11日,公主岭市总工会、市应急局联合主办“消除安全隐患 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范家屯镇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世威,市应急局政治处主任常胜参加。

    活动中,范家屯镇消防中队中队长王瑞,为阳光广场职工做现场培训,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消防安全知识、应急反应流程。精彩的PPT,赢得现场职工阵阵掌声。

    在随后开展的消防演习中,全体职工在消防引导员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紧张有序地从消防通道穿越到开阔地带,圆满完成了消防撤离演练,并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分组学习使用消防器材灭火。

    活动结束后,刘世威代表市总工会向阳光城市广场赠送了防疫物资,鼓励企业克服困难,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市应急局政治处主任常胜充分肯定了阳光广场全体职工在此次消防应急演练中体现出的秩序和素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向好,为公主岭市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而牢固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