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命防线

发表时间:2020-06-18 17:11:00 | 来源:
    为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面筑牢我市安全防线,6月18日,市总工会,市应急、工信部门及岭东工业集中区在吉林远成汽车悬架弹簧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普及防火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应急自救能力。

    演练模拟企业发生火情,事故现场抢险组、疏散组、通讯组等小组参演人员各司其职,严格执行演练方案要求,进行应急救援工作,高效有序的疏散被困人员,及时救治伤员。演练中,相关人员还就消防栓的水带折叠及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教授企业员工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设备,帮助员工在面对突发火情时能够冷静思考,从容面对,确保有效提升员工的应变能力。

    平时勤练兵,用时能应急。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企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受益匪浅,对火灾逃生及救援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今后将做到“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共筑新时代和谐平安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