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举行安全生产网络课

发表时间:2020-06-23 17:14:00 |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6月23日,公主岭市举行安全生产网络课,以网络直播方式为全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及所属企业负责人等详细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授课中,省应急管理专家陈磊细致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新时代应急管理的使命担当,深刻分析全国典型安全事故案例,确保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守安全防线。直播中,授课专家还就现阶段我国安全生产管理定义、岗位人员安全职责、创建安全体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授课内容高屋建瓴,结合我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际,推动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创建和谐稳定的平安岭城贡献力量!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安委办相继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网络直播、线上课堂、远程辅导等系列活动,安全专家、领导干部等通过网络课堂的方式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指导,通过手机、电脑直播在线在解答安全生产问题。

    下一步,公主岭市安委办将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强化管控力度,多点发力,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共计140个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共计750余人参与,全面营造了全民“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