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动态 留言说事 办事服务 人民调解 普法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网站域名变更公告 [2018-05-29] 公主岭市律师申请维权及... [2017-06-19] 进说事网、听百姓声、解... [2017-01-17]
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更多..
我市为涉黑涉恶案件被告人提供法律...
公主岭市民办网站积极参与扫黑除恶...
一手抓扫黑除恶 一手抓平安畅通
公主岭市扫黑除恶宣讲团深入岭南小...
黄龙社区工作人员走进非公企业发问...
中粮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提升...
司法局督导检查重点人员增强防范和...
公主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亮点纷呈
公主岭市依法对以曾兆祥为首的黑社...
服务导航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吉林省司法厅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吉林普法网
中国普法网
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公主岭市召开法治督察工作调度会
  编辑来源: 编辑时间: 2021-08-18 14:05:00
    8月12日上午,公主岭市召开法治督察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对全市法治督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冠辉出席并讲话、司法局局长郑君田主持会议。
    李冠辉书记对全市法治督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迎检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把法治建设作为推动整体工作关键环节来抓,切实做好自查整改,对目前还存在问题、还有漏项的工作,抓紧时间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坚决落实到位。二是要对标对表,聚焦问题,全力推进依法治市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对照上级单位要求积极开展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查缺补漏,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把关,确保自查举措着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同时要对标突出问题抓整改。各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对照具体问题,拿出解决路径和整改措施。更要聚焦任务清单抓落实。严格按照长春市依法治市办印发的督察清单内容,对十方面82项具体任务,开展深入细致的自查,重点看哪些工作还存在问题,抓紧时间整改。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树立全市工作“一盘棋”思想,把本职工作和自查迎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力配合,相互协调,抓好落实。要抓好材料准备,对照督察任务清单,逐项逐条认真研究,进一步细化,不能出现工作漏项,更要避免以偏概全。市依法治市办要加强跟踪督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郑君田局长表示国家法治督察一轮比一轮严厉,省市都非常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精心组织,认真开展自查,补齐短板,提升弱项。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迎接国家、省、市法治督察工作准备。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程希东对依法治国办督察情况及督察任务清单做简要说明。
 
·上一篇: 公主岭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 2021-08-26 14:45:00 )
·下一篇: 公主岭市司法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11 10:40:00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司法局 网站标识码:2203810013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检察院四楼  邮编:136100 
吉ICP备09008679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

站标识码:2203810010  联系电话:0434-6215646  网站访问量:

建议使用IE浏览器-360-搜狗请切换到兼容模式浏览效果更好